申扎县农牧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7年02月20日 16:56:4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8.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老干部职工工作,认真做好“三大节日”期间离退休老干部职工的走访慰问工作,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申扎县农牧局现有离退休干部10名(包括兽医半脱产),于2月11日由局、站领导亲自带队走访慰问、送上慰问金,并与老干部进行亲切交谈,悉心关怀他们的身体健康,认真倾听他们的生活状况,耐心了解他们需要的帮助。让老干部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慰问中,局、站领导对离退休老干部们多年来为申扎县的发展、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切实做到了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

老干部们也一致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感谢党和政府为他们创造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晚年幸福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们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局、站的关怀,一定尽力发挥余热,为促进申扎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