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农牧局举办第一期动物疫病防疫技能培训班
2017年02月20日 16:56:4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完成全年贫困人口技能培训任务,助推贫困人口“学技能、转观念、促就业”的思想,拓宽贫困人口转移就业增收致富渠道。结合农牧民的意愿和申扎县实际,以牧闲为时机,在县农牧局会议室举办申扎县第一期动物疾病防疫技能培训班,为期30天(2月13日-3月14日)四个乡镇,共100人参加。

这次农牧民贫困户技能培训是由县人社局、农牧局和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三家单位联合,协助县农牧业科技服务站进行培训。此次聘请的老师是资深的农牧兽医专技人员,以实际和理论相辅相成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为各类动物传染病的病源、防控措施等动物防疫方面。

此次动物疫病防疫培训对我们牧区是一个非常实用性的一门技能,按照“精、准、实”的要求,多措并举,以提升扶贫对象就业创业能力,实现以稳定就业为目的,全面开展贫困人口技能培训,通过提高技能培训努力提升转移就业率。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