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马跃乡彭康村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
2017年02月17日 12:32:5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5.png

本网消息 2月16日,申扎县马跃乡三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积极组织群众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第一书记多吉同志主持,参会人数76人。

会议首先由村委主任尼玛旺扎根据本村实际情况,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将来一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与安排部署,并强调要求所有群众,2017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放在精准扶贫、生态环境保护与那曲地区“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上,确保此三项工作家喻户晓。

其次对过去一年各项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先进双联户户长、先进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鼓励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

最后由第一书记多吉代表村委会,按照每户每人100元的标准进行藏历新年慰问,此次慰问金共计3.52万元。

通过此次会议,牧民群众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提高牧民群众对工作的积极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起到了一定的鼓励作用。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