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下过乡召开驻村(寺)通报会
2017年02月17日 12:32:5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6.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了解掌握各驻村(寺)近期工作动态,近日,下过乡党委政府召集各驻村(寺)工作队负责人、村两委负责人、在岗班子成员,召开了驻村(寺)1月工作通报会,会议由人大主席巴贵同志主持,参会人员共计25人。

会议首先由各个驻村(寺)负责人和村两委负责人,汇报月工作小结。在汇报中各负责人突出本村工作亮点、好的工作方法以及心得体会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也吸取他人的优点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自查自纠取长补短完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然后由乡纪检委书记顿珠同志通报1月份各驻村工作队考评结果,并详细的指出了各村未能及时完善的工作和存在的不足。同时由党群办负责人洛桑格玛同志宣读《下过乡强基办关于下发2017年1月各驻村工作队亮点情况通报》,并对评分第一名的村发放流动红旗,以此鼓励,对评分最后一名的村进行了黄牌警告。由人大主席巴贵同志汇报人大履行职责情况的通报,并提出了相关的要求。最后由乡党委书记米玛顿珠同志做总结并对近期各项工作安排部署:继续抓好维护稳定工作,确保“三大节日”期间社会局势持续稳定,确保“三稳”“三无”“三不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领域绝对安全。继续抓好防灾工作,强化措施落实,督促工作进展,确保防灾工作落到实处。抓好环境保护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好环保国评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和动员全乡各方面,狠抓“八个活动年”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驻村工作队的协调性,调动了驻村工作队的积极性。也对各个驻村工作队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一次摸底,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基础,同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