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塔尔玛乡开展慰问活动
2017年02月17日 12:32:4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让群众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欢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塔尔玛乡10村驻村工作队开展了节日慰问活动,村“两委”和全村群众来到活动现场领取慰问品,并参加了村民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乡党委书记刘彦翔同志下村检查工作时,恰逢慰问活动,就代表乡党委、政府向本村群众表达了节日问候。

在慰问活动中,驻村工作队向每户发放了2袋糌粑和1床毛毯,并代表派驻单位区党委办公厅向村民表达了节日的问候。

慰问活动结束,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组织召开村民大会,传达了乡党委、政府召开的村领导和驻村工作队负责人碰头会精神,着重讲解了塔尔玛乡开展“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2月份工作计划,引导群众改变消费观念,合理使用各类惠民资金,将统一管理账户等方式,抵制预支或超支惠民资金购买非生产生活必需品,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努力在全村范围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风气。同时,重申了节日期间维护稳定、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法纪和村规民约,希望村民们在欢乐喜庆中过好节日,不惹是生非,避免由喜生悲。

此次慰问活动和村民大会达到预期效果,到会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进一步增进了与驻村队之间的感情,对驻村队的工作方式和做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信赖驻村工作队。从方案制定、物资采购和运输,到慰问活动的组织,驻村工作队倾注了很多心血,一方面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另一方面与村“两委”一道认真研究每个环节,确保群众满意的同时,让群众得到最大实惠,让活动平稳开展。相信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带领下,在新的一年时全村经济社会面貌会有改进,全村群众在扶贫攻坚战中会有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