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塔尔玛乡六村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7年02月17日 12:32:4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3.jp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申扎县塔尔玛乡关于“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塔尔玛乡六村组织召开了“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全村党员及群众代表共95人参会。

会议由驻村工作队队长阿旺金巴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塔尔玛乡关于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及乡党委书记重要讲话。其次村党支部书记和“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以树立十种意识为目标,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树立新风尚,切实筑牢全村牧民群众团结奋斗、奔小康的共同思想基础,巩固当前发展稳定的大好局面,全面打赢“十三五”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与全区、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小康。

会议重点提出了“打狗”、“随地大小便"等重点问题,要求广大牧民群众把握年初各类宣传学习机会,逐步树立坚决纠正问题的思想基础和信心。

通过动员大会,让广大牧民群众特别是党员在思想上有了一定的感触,对开展好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