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巴扎乡纪委开展对在岗人员监督检查工作
2017年02月17日 12:32:4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规范全乡干部职工纪律管理,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进一步优化巴扎乡的干部管理体系,根据巴扎乡实际情况。巴扎乡纪委对全乡乡直各单位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进行一次监督检查。

在检查中,乡直各单位工作秩序井然,干部职工都能自觉遵守管理制度和规定,做到按时上岗,认真履责,积极主动投入工作。除正常轮休外其余全员在岗,在岗率达到100%。乡纪委强调:必须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若有事外出必须经过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审批。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提高了全乡干部职工的自我约束能力及纪律意识,也为下步乡政府的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