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巴扎乡开展村级卫生服务点药品清点工作
2017年02月17日 12:32:4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推动卫生工作更上台阶,申扎县巴扎乡组织财务工作负责人、卫生院负责人,深入7个行政村,开展村级卫生服务点药品清点工作。

在3天的时间里,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仔细清点了7个卫生服务点。经工作人员详细排查、登记发现巴扎乡7个行政村卫生服务点、14名村级卫生医疗人员现库存共有价值34308.83元、34个品种的药品;工作组收缴并销毁了过期药品,以防误用、误食过期药品现象发生。

村级卫生服务点、村级卫生工作人员药品清点工作的扎实开展,为及时了解、准确把握村级卫生服务点药品品种及数量库存现状和需求现状提供依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