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开展春运交通宣传活动
2017年03月22日 15:00:4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业务部门及《申扎县公安局关于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要求,切实保障干部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申扎县公安局下过乡派出所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基层作用,进村入户开展春运交通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民警用通俗易懂的方式重点宣传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就如何安全行车、如何预防事故、发生事故的严重后果以及酒后驾驶、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造成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干部群众遵守交通法规,守法驾车、安全行驶,不断提高自身安全保护意识。截至目前民警深入户40余家,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此项工作有序进行中。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