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开展交通整治工作
2017年03月22日 15:00:4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1月23日召开的公安厅交管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精神,自2017年1月24日起,申扎县公安局党委周密部署,科学部警,多措并举,加大力度,开展道路交通整治行动,保障广大干部群众能够过上一个祥和、稳定的新年。

在工作中,交警大队与各便民警务站、检查站联勤联动,按照既定计划,在路况复杂、危险路段设置警示标志,用反光锥筒隔离检查区域,拦车检查时统一使用停车牌,严查超速、超载、疲劳驾驶以及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进行检查确认是否酒驾,对所有车辆做到逢车必查、见违必纠;对查获的交通违法行为严格依法予以处罚和批评教育,做到“零容忍”。

此次行动的开展,有效预防节日期间发生交通事故,强烈震慑了那些对违法行为抱有侥幸心理的驾驶员,有效净化了申扎县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