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扶贫办工作组赴下过乡开展检查项目施工情况和工程质量情况
2016年11月07日 17:51:4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2015年新增四县自治区财政投资控制指标的通知》的要求,做好项目督导检查力度。近日,申扎县扶贫办主任达旦同志带队的一行工作组,深入下过乡督导检查项目施工情况和工程质量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主要是针对牲畜暖棚和机井项目进行检查,共计检查11个项目点。通过走访群众了解项目点建设情况和使用情况,并且对项目实施点进行实地查看,对部分项目点未实施到位、未按要求进行实施的工程,向施工方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尽快整改到位。部分牲畜暖棚已投入使用,根据受益贫困群众反映,工程整体质量和完成度较为良好。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有效的了解了工程进度情况和完工情况,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加强项目运行管护工作,并制定好切实可行的项目运行管护办法或制度。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