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巴乡调查防抗灾物资储备情况及防抗灾应急预案
2016年01月25日 18:45:0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01.png

为了进一步了解买巴乡各村雪情以及各村的防抗灾应急预案,近日,买巴乡抗灾办两名工作人员深入五个行政村,实地调研检查防抗灾应急预案及防抗灾物资储备情况。        

检查中,工作人员边了解近期降雪对各放牧点草场掩盖情况,边做牧民群众雪后的思想工作。同时测量下雪的厚度,经测量各村及放牧点下雪厚度均为1—50px。要求各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全面了解各放牧点的雪情以及五储备情况,及时准确的向买巴乡抗灾办报雪情,不得有延报、谎报、误报等情况。工作人员再次检查各驻村工作队的防抗灾应急预案,做到万无一失。

此次检查,为我买巴乡今后防抗灾工作有了第一首资料,同时,为下一步防抗灾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