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扎乡开展走村入户 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2016年01月21日 18:44:5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01.jpg

近日,巴扎乡乡长带领乡派出所民警,一行4人检查组对辖区内的七个行政村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摸排工作,同时及时宣传区、地、县三级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乡党委、政府对安全生产、维护稳定工作的有关要求。

02.jpg

检查组主要排查牧户家中散装油料储存情况、液化气使用与管理、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草原防火等。本次共摸排检查7个行政村32个自然村,走访检查151户,1座寺庙,5家茶馆,10家商店。摸排中发现临用散装油料共计1350公升,其中汽油828公升;柴油522公升。同时对乡卫生所、乡政府所在地附近的商户和家庭进行食品安全检查、火灾隐患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过期食品袋装零食(维C卷)等6种,折合人民币202元。乡卫生所过期药品22类,折合人民币6582.2元,已将过期药品食品进行没收集中销毁。

03.jpg

在检查过程中主要存在以下问题:1、部分村个别牧户临用油料储藏不规范。2、部分村个别牧户液化气放在玻璃房使用,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3、个别行政村牧民存在无证驾驶情况,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较大。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当场整改。同时,向牧民群众讲解了正确使用液化气的方法和注意的事项,并向牧民群众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感。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维护稳定大检查工作,为巴扎乡安全生产、维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