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雄梅镇举行仪式发放中央礼品
2016年01月19日 14:24:5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01.png

近日,申扎县雄梅镇各村“两委”举行仪式,发放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中央代表团赠送礼品,发放现场气氛热烈,群众脸上堆满笑容。

1965年,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国务院方案,通过关于成立西藏自治区的决议。1965年9月1日,召开西藏自治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正式成立西藏自治区。2015年9月1日是西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纪念日,中央代表团参加庆祝大会,给自治区各族群众带来9件礼品。分别是贺匾、贺幛、领袖像、便携式太阳能电视、酥油茶碗、电动酥油茶机、纪念水杯、珐琅彩平安瓶以及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全国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

这次发放的是酥油茶碗、电动酥油茶机,两件礼品都是党中央送给牧区群众的礼品,雄梅镇共690户牧户群众欢天喜地的把礼品领回了家。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