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宣讲团深入申扎县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2015年11月25日 19:06:0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原标题:那曲地区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01.jpg

中央第六西藏工作座谈会是党的西藏工作的新的里程碑,开辟了我们党治藏方略新纪元。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十二五”全面收官、“十三五”宏图大展的重要历史节点,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总结成绩的大会、规划未来的大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11月25日,申扎县迎来政治素质强、理论水平高、作风扎实的地委宣讲团,宣讲主题为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申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娘嘎主持,参加会议有在家县级干部,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八个乡镇视频同步,共210余人。

02.jpg

地委党校高级讲师赵永军老师,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总结,也有材料剖析;既有形象说明,也有事实根据的讲解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这对帮助我们领导干部准确完整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很重要的帮助。

最后娘嘎部长就学习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抓好学习,认真领悟。大家要下功夫认真学习领悟精神,结合本次宣讲报告的内容和学习笔记,会后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交流讨论,务必将学习效果现实化、显性化、项目化,使宣讲学习活动成为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实现富民强镇目标的“助推器”。第二,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大家要在深入学习和领悟的基础上,结合单位实际,找准切入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具体的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措施和办法,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各项要求。第三,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全县各项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抓好落实,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