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巴扎乡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2023-04-13 21:58:46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412222656.png

4月10日,申扎县巴扎乡组织乡卫生院、派出所、食品安全协管员组成的检查组,深入巴扎乡辖区商铺、茶馆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始终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对巴扎乡周边2家超市、6家茶馆的经营资质、食品进货渠道,肉类、冻货销售、储藏条件是否符合安全标准和卫生标准,以及是否存在销售三无食品、假冒食品、过期变质食品情况和购销台账、购进渠道、生产日期、餐具、饮具清洗、健康证有效期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强调经营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防发生食品安全事故。

通过开展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茶馆、商铺等经营场所的食品安全意识,有效规范了市场经营秩序,消除了安全隐患,筑牢了食品安全屏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