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镇派出所深入辖区工地开展安全检查
2022-10-14 22:05:11      来源:申扎镇派出所    
0

申扎镇派出所深入辖区工地开展安全检查.png

为进一步消除辖区工地安全隐患,持续加强建筑工地安全管理,筑牢施工领域安全生产防线,为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在申扎县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申扎镇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工地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采取走访询问、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细致检查了各工地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消防安全设施配备、用火用电、油料存储、疫情防控等情况,进一步压实了各工地负责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