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开展畜产品展销会安全保卫工作
2019-12-09 16:05:31      来源: 申扎铁警    
0

QQ截图20191209160558.png

本网消息 12月6日,为期三天的申扎县第十三届畜产品展销会在博翔时代广场正式拉开帷幕,为确保展销会期间申扎县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和谐稳定。在申扎县公安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及安排部署下,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展销会安保维稳任务。按照既定部署,安保分九组进行,每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扎实开展展销会安全保卫工作。

工作中,全体民辅警不畏严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于凌晨7时30分,全体执勤民警进行场地清场、划分及交通指挥工作。同时法制宣传组深入茶馆、商店等,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的形式,向牧民群众宣传讲解宪法、扫黑除恶、消防安全等知识,全力提升广大牧民群众的法律意识。

目前,申扎县第十三届畜产品展销会安保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