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9·16平安西藏宣传日”宣传活动
2019-09-19 11:04:5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919110649.png

本网消息 为顺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创造团结稳定的生活环境,让“平安西藏”深入人心。9月18日上午,由申扎县政法委牵头,积极组织县直各单位在申扎县顺康超市门口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以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设立宣传点等多种宣传方式,积极活跃宣传现场,向过往群众和商户发放宣传资料,资料以藏、汉两种语言为主,共计发放340余份,同时,对于知识盲区进行现场解答,让群众认识更深入地了解法律常识,使群众进一步认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尤其重要性,倡导广大牧民群众参与其中。

此次“9·16”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参与群众多,形式多样,宣传资料内容丰富,对人民群众极为实用,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将 “平安”的重要性送到了每家每户。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