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卫健委切实抓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
2019-08-23 10:37:4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抓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按照申扎县卫健委下发的《关于做好开学前学生中疫情摸底工作的具体通知》要求,县、乡、村三级医疗机构积极联动、强化配合、通力合作,按照防范关口前移的措施,8月15日至19日,各村村医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深入辖区内拟入学的学生家中,挨家挨户的开展了疫情排查工作。

各乡镇卫生院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深入辖区学校内实到学生中开展了传染病排查及健康宣传教育工作,并对教室、宿舍、食堂及厕所内进行全面消毒。

为期四天的时间内,各村医务人员以走村入户的方式共排查了2630名学生,乡镇卫生院集中在学校排查1355名学生,疑似患者3名,已居家隔离。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