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教育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学习活动
2019-08-16 11:54:0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16115500.png

本网消息 为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申扎县教育局积极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教育学习活动。

县教育局召开领导班子会议进行周密部署,在成立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的同时,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在各学校迅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工作。

通过宣传标语、电子显示屏,板报等宣传形式,广泛宣传发动,动员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也倡导家长主动参与,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开学季即将到来,各学校将结合实际开展“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学生遵纪守法意识、自我保护意识。逐步增强干部职工、教师学生抵制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提高师生法律意识,积极营造“扫黑除恶扬正气,群防群治创平安”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