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巴扎乡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
2019-07-30 16:45:2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730164606.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推进平安乡村建设,促进农村社会安定有序、和谐稳定,申扎县巴扎乡派出所、驻村工作队、村“两委”采取入户及集中宣讲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5份,线索举报卡45张,并通过案例使村民树立举报黑恶势力人人有责的观念,动员村民积极举报相关线索,同时利用微信群,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内容,使村民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教育引导村民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中来,踊跃检举揭发身边涉黑恶势力、不利于社会安定和谐的犯罪行为,进一步增强村民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攻坚战。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充分发挥贴近基层、贴近群众优势,积极协助村居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教育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黑恶势力、非法组织,主动支持参与专项斗争。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