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19-05-16 18:28:5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jpg

本网消息 5月12日是我国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加强对自然灾害应急处置的能力,增强全社会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宣传普及灾害自救互救知识和自救技能,促进社会防灾减灾意识能力的提高。结合申扎县实际,5月12日上午,由申扎县应急管理局牵头,交通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消防救援大队等16家单位,共计30人,在顺康超市门口,进行“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张贴标语3幅,发放各类灾害知识宣传单、避险逃生自救互救手册、防灾减灾知识、法律法规、应急处置灾害手册共计2000余份,受教群众共计480余人。

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和内容丰富多样,各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围绕“防灾减灾日”的活动主题开展宣传,切实把防灾减灾作为维护群众利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来抓,起到了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活动效果明显,取得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