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纪律作风教育学习
2019-03-04 09:42:24      来源:网信申扎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强化队伍管理,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在申扎县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申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纪律作风学习活动。会议由申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元旦加措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此次纪律作风学习活动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交警大队要全面整改突出问题,全面提升队伍形象;要强化自身警务素质。有个别人作风散漫,主要表现为“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这是当前制约工作顺利开展的主要因素;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打造一支忠诚、政治思想过硬的警察队伍。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