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多吉看望慰问县城集中安置点搬迁群众
2019-02-15 16:13:3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近日, 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看望慰问县城集中安置点搬迁群众,为他们送去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政府办、扶贫办等相关单位陪同。

格桑多吉先后来到易地扶贫搬迁县城集中安置点巴拉宗珠、白玛旺堆等4户群众家中看望慰问,每走进一户搬迁户他都实地察看他们的生活起居环境,查看年货购置情况,并与乡亲们拉家常、话发展。当看到群众搬迁到集中安置点生活后,新房宽敞明亮,家具电器一应俱全,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洋溢着浓浓的幸福和喜悦,十分高兴,嘱咐乡亲们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相互帮衬,快速融入新环境,迅速投入新生产,祝愿他们的日子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

通过与他们促膝长谈,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他们嘘寒问暖,并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详细了解安置点群众小孩就近上学、个人实现稳定就业、家庭收入增加、较快适应城镇生活等情况后,格桑多吉感到十分欣慰,他讲到:我们将会千方百计为搬迁群众提供就业、就学、就医等保障服务,确保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

格桑多吉强调,虽然贫困群众已搬迁到新房,但后续房屋质量上的一些小问题必须加紧处理,确保贫困户住的安心、舒心。鼓舞全县干部群众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