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禁毒委举行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揭牌仪式
2018-12-07 16:37:1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禁毒委员会“关于加强禁毒工作、全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规划”的禁毒工作安排部署,切实落实那曲市禁毒委员会《关于设立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申扎县禁毒工作体系,12月3日上午,申扎县禁毒委在申扎县原申扎镇政府大院内举行揭牌仪式。申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次仁达瓦,申扎县副县长次仁旦巴,公安局局长、督察长门雄伟以及县中直成员单位领导和学校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次仁达瓦和次仁旦巴共同为申扎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揭牌。

次仁旦巴要求,各禁毒成员单位要齐心协力,加强配合,共同做好申扎县禁毒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让申扎县成为无毒净土;要充分发挥好“网格化”服务管理作用。

仪式结束后,申扎县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及学校师生参观了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了解工作站工作职责和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同时,学习了禁毒相关法律知识。

责任编辑:彭志红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