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加强换届选举宣传力度
2017-06-08 18:30:1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弘扬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提高广大牧民党员和群众自觉遵守换届纪律和保障自身权益意识。近日,申扎县换届办积极响应地区换届办的号召和县委、政府的有关要求,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了广泛的换届宣传工作。

图片32.png

申扎县换届办在县城超市、农行、市场等人员密集地张贴了《致广大牧民党员和群众的一封信》(藏汉双文),并协调县委宣传部利用“网信申扎”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同时要求各乡(镇)将此信在乡(镇)街道、村委会等醒目的地方公开张贴。

通过多渠道的宣传,全面提高了申扎县广大牧民党员和群众对换届工作的知晓率,为顺利开展村(居)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