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在申扎镇检查督导工作
2017-03-14 15:11:10      来源:申扎县申扎镇    
0

1.jpg

近日,那曲地区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在申扎镇督查检查;图为夏彦查阅资料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地区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在率督查组,在申扎镇督查检查2017年第一季度 “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工作落实情况。

夏彦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申扎镇2017年第一季度 “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并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夏彦要求,申扎镇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大对干部管理力度,将“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落实到位;同时各驻村(居)、驻寺人员将工作要点落实到各村(居)、寺庙的日常工作中。

申扎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申扎镇将提高全镇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心和上进心,努力把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工作漏洞及时改进,并把各项争取做到领导放心、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顿珠曲杰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