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2016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7年03月17日 17:22:2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9日上午,申扎县召开2016年度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行业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那曲地区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多吉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申扎县8个乡(镇)党委和4个县直有关行业系统党组织负责同志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先后进行述职。述职后,参会代表进行了现场提问,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回答。会议中夏彦副主席对雄梅镇党委、塔尔玛乡党委、卡乡党委、非公党工委和县直机关工委等5名书记进行了点评,桑嘎顿珠副书记对申扎镇党委、马跃乡党委、下过乡党委、巴扎乡党委、买巴乡党委、教育系统党总支、老干支部等7名书记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乡(镇)各行业系统2016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与会人员还对各乡(镇)党委书记、行业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上,夏彦充分肯定了2016年申扎县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全县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3个方面的问题,并强调了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同时就如何抓好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夏彦要求,通过述职评议,传导了压力、述出了责任、评出了差距,树立了抓基层党建的鲜明导向。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直有关行业系统党组织书记,要对自己查摆和述职会上点评指出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切实找准症结,制定整改台账,以问题的有效解决推动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

夏彦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团结带领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指向,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地委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1+10”意见,以全县开展“八个活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加强年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瞄准问题发力,着力破解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难点、短板和瓶颈,进一步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努力实现全县基层组织“实”的加强。

夏彦,抓好党建,是各级党组织的政治责任,也是最大政绩,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工程,要实现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根本要靠全县100多个基层党组织、2600多名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我们一定要从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全县发展负责和对人民群众负责的高度,始终把基层党建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工程,抓长,抓细,抓常。

申扎县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8个乡镇党委书记、县机关工委、非公党工委、教育系统党总支和老干支部负责人、部分县(中)直各党支部书记和熟悉了解基层党建工作的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顿珠曲杰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