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督导组一行深入申扎县雄梅镇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03月17日 15:26:18      来源:申扎县雄梅镇    
0

QQ截图20170310114226.pn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地区政协副主席兼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带领那曲地区督导组一行深入申扎县雄梅镇色宗一村、达果二村、许隆三村、检查站、申扎县政府等地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干部(干警)。

检查中,督导组主要采取“查、问、看”的方式,对人员在岗情况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区党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细微检查;针对当前“爱改树”主题教育、申扎县“八个活动年”进行情况检查指导;听取各驻村工作队队长汇报强基础惠民生活动“5+2+1”任务开展情况,并实地翻阅查看惠民资金是否按规定正常使用管理。

督导组要求,要加强学习各类文件精神,并制出系统性的学习计划;“5+2+1”惠民生活动的任务要开展好;要从申扎县雄梅镇负责人开始带头,围绕“爱改树”主题教育方案内容逐一做好各项整治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督导组为申扎县雄梅镇当前工作中提出了宝贵意见,为下步开展扎实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