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检察官入额考核工作
2016-12-06 12:06:0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2.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人民检察院为促进检察官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发展,那曲检察分院办公室主任杰多、技术装备处副调研员拉巴扎西同志一行工作组赴申扎县检察院对拟入额检察官进行了考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袁培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拉巴次仁同志等列席监督了整个考核活动。

考核组组长杰多同志陈述了考核办法,并对申扎县院党组成员检察官入额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院党组及全体干警要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并积极参与改革。二是要准确领会改革精神。不能片面的理解改革是为了解决待遇,改革的目的是优化司法资源配置,推动完善司法人员分类管理制度。三是要切实组织好入额工作。坚持注重实绩,严格按照法定条件和程序进行入额。

按照检察官入额考核办法,主要以民主测评、个人工作述职、面试等形式对申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入额考核。通过全院干警的积极配合参与,顺利完成了此次检察官入额考核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