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马跃乡深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12月05日 18:19:2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地委安排部署,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西藏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由地区政协副秘书长边巴次仁同志带队的一行宣讲团深入马跃乡宣讲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乡所有干部职工,乡初小教师、卫生所全体人员、驻村、驻寺代表、周边群众共计50于人。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国杰主持。

会议首先乡党委书记说明了会议主题;其次由尼玛县人大副办主任达瓦欧珠同志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我们要全面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真正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就如何落实好这次宣讲会的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意识。二是明确任务、把握重点。三是学以致用、促进发展。此次宣讲让大家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