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雄梅镇召开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6-12-05 17:59:1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6.png

本网消息 在驻村工作队轮换临近之际,12月2日,雄梅镇党委、政府组织在家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27人,在会议室召开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政府镇长李英同志强调,第五批驻村工作队快要撤回,新队员即将下村在这重要的时候各驻村的老队员一定要做好各项工作不能在年尾出现问题。最主要的问题在于,一是做好市容村貌的整治工作,二是针对前期“双联户”出现的问题加强整改给明年驻村的同志留下一个准确的“双联户”档案。三是做好农业普查的工作,要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认真完成。四是今冬明春防抗灾物资储备一定要认真督促村“两委”予以重视,动员群众加大力度收集燃料储备,决不允许缺少过冬燃料的情况发生。

通过此次会议,让各驻村工作队杜绝了即将轮换而疏忽工作的意识,对下步驻村工作轮换、顺利交接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