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开展火灾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
2016年12月05日 18:18:4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辖区冬季防火工作,坚决预防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按照申扎县公安局有关冬季防火及隐患排查工作的部署要求,下过乡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火灾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的娱乐场所、招待所、茶馆、商店、居民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检查民警认真检查消防设施使用及管理情况。期间发现隐患2处,民警对存在火灾隐患的2家商店下达了当场整改通知,同时向商户宣传防范火灾隐患的相关预防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此次共检查商店5家、茶馆5家、招待所2家、娱乐场所1家、修理店2家、居民区7户.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