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开展结对慰问帮扶工作
2016年12月05日 18:18:4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申扎县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申扎县委员会申扎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及紧紧围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契机,公安局党委调动全体党员民警积极踊跃参加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增强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是党群、警群关系更深层次的进行巩固,组织全体民警针对贫困户进行爱心捐款。

近日,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普布同志代表公安局全体民警,前往申扎县塔尔玛乡8村、9村、10村、11村、12村、13村、14村进行慰问,送去了面粉、大米、清油、砖茶等相关日常生活用品共计25620元,共慰问60户。

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普布同志亲切地询问了帮扶对象的健康状况和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向他们宣传讲解扶贫攻坚帮扶政策及措施,如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局党委将竭尽所能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强调要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勇于面对困境,要相信困难是暂时的,明天一定会更好鼓励他们通过自身努力增加收入。临别时,帮扶对象依依不舍,他们对公安局全体民警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