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买巴乡开展人口信息清理清查工作
2016年12月05日 18:18:4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9.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辖区人口信息统计工作,全面掌握辖区人员动态、户口变动等信息。自2016年11月30日起,申扎县公安局买巴乡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牧区、寺庙等走家串户,与群众面对面交谈,了解群众的家庭情况以及人口信息。

此次人口信息统计主要涉及个人别名、家庭成员关系、个人经历(包括出生地、学习时间地点、外出探亲打工等情况)。通过这些信息的了解,能够清查辖区户口有无重复、错误以及寺庙僧尼状况等情况,更有助于派出所在今后的工作中掌握主动,更好的摸清辖区人员及僧尼的思想动态。

此项工作有序进行中。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