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宣讲团赴申扎县开展党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12月05日 18:18:4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地委统一安排部署,从全地区范围内抽选理论水平高,基层经验丰富,懂藏汉双语的县处级干部组成的宣讲团赴申扎县开展宣讲工作圆满结束。宣讲团分成两组于11月30 日至12月3日为期四天开展宣讲工作,覆盖了申扎县八个乡镇,乡镇在家所有领导、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双联户、部分群众等参加宣讲会,共681余人。

宣讲团用藏汉双语生动的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和思路措施,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中的重大意义、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内监督条例、突出抓领导干部等方面,以及对“过去5年辉煌成就、宝贵经验、今后5年工作思路、重大举措”4个方面,进行了阐释解读。宣讲内容主体鲜明、论述透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那曲发展稳定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此次宣讲工作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为主题,宣讲内容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以及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全县上下以本次宣讲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一要把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和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好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落实好会议的各项部署要求;二要把扶贫攻坚作为首要的民生工程,在精准施策、产业致富、教育支撑、搬迁奠定基础、社会保障兜底上下功夫,一定要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牢、做扎实;三要把维护稳定作为首要的政治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实现“三不出”“三稳定”,推动申扎县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