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工青妇开展结对认亲工作
2016年12月05日 18:18:4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自全区开展的“党员干部进村入户、结对认亲交朋友”活动以来,申扎县工青妇时刻把对口亲戚的温饱冷暖、脱贫致富挂在心上,在年底各项验收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办公室人员始终没有忘记慰问看望“亲戚”,给他们送去党的政府的关心和嘱托。

申扎县工青妇先后两次深入对口点申扎镇2村,详细了解了各家庭基本情况(包括家庭人口数量、健康状况、劳力情况、学前幼儿、在读学生情况、贫困原因等),并按照调研情况制定帮扶计划,撰写了详实的调研报告。

经实地了解,县工青妇办公室对口申扎镇2村7户,共25口人,各户均入低保,有低保粮食、燃料准备比较充足,但各户存在相同的实际困难:有外债、资金缺乏、无力偿还等共同实际困难,考虑这一实际,在征求县扶贫分管领导同意后,第一次慰问县工青妇办公室决定给予现金慰问,共计慰问人民币3700元整。

各贫困户在收到帮扶资金后,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他们会永记党的关怀和嘱托,以后的冬天将不再寒冷。

这次慰问,工青妇办公室巴桑同志还向各贫困户宣传了国家惠民基本政策,并向他们每户发放藏文版《预防青少年犯罪法》、《婚姻法》、《计划生育法》、《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共5类宣传资料各一本,共计发放各类资料35份。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