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巴扎乡召开宣讲会
2016年12月05日 18:18:4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扎乡召开了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区党委第九次党代会宣讲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扎西平措主持,全乡干部职工共3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首先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区党委第九次党代会议精神。要求乡直机关单位及本乡7个行政村要进一步宣传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讲话精神及第九次党代会议精神,确保每名干部群众领会好会议精神,全面将中央、区党委的各项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好。

巴扎乡党委书记指出,我们要以中央、区党委的会议精神为引领,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全乡各方面工作,让巴扎乡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学习要“快”。要立即行动,雷厉风行,全面准确地将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和区党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和广大群众中去。二是学习要“深”。要结合本乡实际,进行深入学习,确保每名干部群众学深学透。三是宣传要“广”。要采取多种途径,利用各种有效手段,开展宣传活动。四是贯彻要“实”。全乡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心无旁骛地抓会议精神,大力推进巴扎乡各项工作的发展。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全乡干部职工对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区党委九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系统的认识,同时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为巴扎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