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农牧局顺利完成2016年县级农牧业综合验收工作
2016年12月05日 18:18:3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县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农牧局组派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熟悉畜牧业工作的2名同志分组对全县八个乡镇查、看、听进行开展年底农牧业综合目标验收工作。

此次验收主要检查农牧民生产总值、人均收入、牧业发展等工作,验收方法分为按定量和定性来打分,各乡镇总体任务完成情况较好,但仍存在部分指标未完成情况。其中畜产品商品率指标完成的5个乡镇未完成指标3个乡镇,牲畜存栏指标完成的7个乡镇,未完成指标的1个乡镇,肉产量指标完成的5个乡镇,未完成指标3个乡镇,奶产量指标完成的4个乡镇,未完成的4乡镇,大畜死亡指标完成的7个乡镇,未完成指标的1个乡镇,粮食储备指标完成的7个乡镇,未完成指标的1个乡镇,还有些乡镇产业化示范点没有明确的带动户数、人数,没有农口项目管理情况和制度,没有网围栏维修情况材料以及种畜推广乡与村之间合同中没体现群众自筹情况等。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