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水利局开展吸取11·24丰城电厂事故教训会议
2016年12月05日 18:18:3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防范“11·24”丰城电厂施工平台倒塌事故类似的事故在申扎县水电行业发生,于12月2日下午在县水利局防汛抗旱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了水电支部会议,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传达学习相关上级文件精神。会议由申扎县水利局罗布局长主持。

在本次会议上,首先县水利局格桑卓玛主任传达了“11·24”丰城电厂施工平台倒塌事故情况;其次,申扎县水利局罗布局长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自治区安全生产再部署会议》及《申扎县安委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相关内容,要求大家认真吸取江西宜春凤城发电厂三期在建项目发生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教训,深刻领会全国、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从“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核心的高度出发,全面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强化管理,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另外,要求申扎县农水电公司开展一次较为彻底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深刻吸取“11·24”丰城电厂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和监管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隐患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并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于12月3日书面形式上报县水利局和县安监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