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战部调研组莅临申扎县检查指导工作
2016年12月05日 18:18:3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统战部副部长、西藏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才仁桑珠一行调研组莅临申扎县检查指导工作。

调研组针对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精准扶贫及职业教育发展与需求情况进行摸底调研。那曲地区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同志就调研内容进行了专题汇报。才仁桑珠副部长对申扎县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在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上,县委、政府要继续加强指导和支持,继续确保长期的社会局势和谐稳定,做服务经济发展的坚强后盾。二要在精准扶贫工作上,要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继续在措施上谋路子,保障群众真正实现脱贫,减少返贫情况的出现。三要继续关注国家通用语言的学习和培训工作,让群众消除语言障碍,真正走出大山。四要突出“以事养人”,充分利用好生态岗位,为“大美西藏”做好监管、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