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下过乡开展检查惠民专项资金落实情况
2016年11月25日 15:49:4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下过乡本着惠民专项资金检查是一项政策性强、任务量大的工作,是检验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是否得到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下过乡党委、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近日下过乡人大、强基办、财务、纪委组成检查组,深入宗斯、那宗、扎热罗玛等三个行政村开展专项资金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是为民办实事专项资金的落实情况;一是看为民办实事专项资金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二是认真查找在使用为民办实事资金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重点是查找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在使用为民办实事专项资金过程中有无弄虚作假、载留、挪用以及贪污等违法行为;三是检查资金落实情况的相关票据及正规与否。四是总结各村落实为民办实事资金管理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的借鉴,对下一步强基惠民资金落实到位工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本次检查中未发现挤占、挪用、私分、弄虚作假、虚报等违法违规的现象。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