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林春主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1 11:40:5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11114128.png

本网消息 在全国掀起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热潮之际,为切实推进申扎县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取得实效,12月9日下午,申扎县开展了关于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备课活动。申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主持讲课,各乡(镇)组宣委员,各系统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各级宣讲员共计25人参会。

会上,杜林春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13个优势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西藏的成功实践。同时有效解析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讲课历时80分钟,有理论、有实例,有高度、有深度,主次有序,层次分明。

此次讲课,为各系统和相关单位宣讲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基本遵循,为全面推进全会精神在申扎县落地生根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