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民间艺术团排练文艺节目
2016年01月27日 19:26:1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申扎县民间艺术团顶着“严寒”努力坚持排练一系列具有申扎特色节目,拟为全县人民送上一份高质量文化大餐,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近期,申扎县副县长益西曲珠前往县文化活动中心“探班”。

据该团领队介绍,申扎县民间艺术团将以“独唱”、“舞蹈”、“小品”等多种形式进行演出,通过丰富的舞蹈元素和形式多样的队列变换,表现出申扎人民歌颂幸福生活的喜悦之情,以及申扎县独特的风情和魅力。

政府副县长益西曲珠强调,队员们一定要认真排练,切实扮演好自身“角色”,展现申扎县民间艺术团应有的风采,在即将到来的春节、藏历新年之际,为全县广大人民献上一份高质量的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