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弘扬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
2016年01月19日 14:20:0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实践指南。申扎县紧紧围绕这一主题,对我县涌现出的“最美乡村医生”白玛旦增进行了宣传报道。

本着实事求是、深入实际、贴近群众,以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描述了白玛旦增的日常点滴。生动诠释了一名普通的乡村医生在最基层的医疗卫生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守护着当地牧民群众的健康。

该报道富有时代气息、代表社会主流、被社会广泛认同,群众爱听爱看、产生共鸣,充分发挥传鼓舞人心,弘扬正能量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