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梅镇开展“美丽雄梅 美丽家园”专项整治活动
2016年01月14日 17:39:09      来源:申扎县雄梅镇    
0

为进一步改善村(居)环境,促进牧区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近日,雄梅镇政府、各村委、驻村工作队认真贯彻落实县环保局相关通知要求,在雄梅镇政府的组织下,积极开展“美丽雄梅 美丽家园”专项卫生整治活动。

整治的重点涉及:镇、村周边、公路沿线白色垃圾,群众生产生活废弃物,房前屋后卫生死角和单位物资仓库、公厕。活动中,各驻村工作队积极发动、组织党(团)员、群众参与,与群众一道在寒风萧瑟中,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垃圾,将生活垃圾集中运送至填埋场处理。

本次专项卫生大整治活动,各驻村工作队共发动、组织群众447人,协调2台农用车辆,用时3天较好完成任务。雄梅镇村人居环境得到较大改善。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