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多吉主持召开申扎县委八届第5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3-04-13 22:00:52      来源:网信申扎    
0

近日,申扎县委书记格桑多吉主持召开申扎县委八届第5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领导特别是县级领导要带头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做好调查研究工作。要从内心深处真正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自觉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把调查研究的过程变为推动工作的过程。

会议指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各乡镇、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粮食安全法律法规,要坚决查处涉粮安全违规违法行为,坚决扛起维护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

会议指出,各乡镇要严格按照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做好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要明确计划,把握节奏,认真领会市奋进办“月月有活动”的要求,在把握整体活动节奏的前提下,制定本乡镇活动计划,确保月月有活动,经常有活动。要加强指导,优化培训,由奋进办统筹做好全县各领域的培训,在保证活动成果上持续下功夫,各乡镇、各牵头单位邀请专业人才亲临指导,加大力度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各乡镇、各牵头单位要提前谋划。各乡镇也要加强与各行政村的沟通,及时将市县关于奋进工作的部署要求传达至村(居)一级,便于各村能够及时了解、全面掌握奋进活动的最新要求,确保在开展活动时不跑偏不走样。

会议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准确把握当前形势,突出隐患排查整治,加强社会治安整体防控,严控网络舆情风险,严控安全生产风险,持续推进“双十”工作和“7+1”维稳防控模式常态化严防信访领域风险和自治区第二批常态化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持续做好维护稳定工作。要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定不移推动项目建设、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扎实做好牧业、国企、政务服务等各项改革工作。要持之以恒增进民生福祉,扎实做好教育、卫生、文化、社会保障等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