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举行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升国旗仪式
2023-03-29 15:35:07      来源:网信申扎    
0

3月28日,申扎县举行“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升国旗仪式。县委书记格桑多吉出席并致辞,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罗布主持升国旗仪式。

格桑多吉指出,新时代的申扎,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向好,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生态安全屏障日益坚实,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铸牢,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申扎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

格桑多吉要求,2023年是攻坚克难、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充满希望、播种未来的一年,在这发展的重要节点,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以建设“四个申扎”、建成“六个基地”为抓手,咬定目标,统筹安排,真抓实干,驰而不息推进申扎各项事业“芝麻开花节节高”。

升旗仪式结束后,格桑多吉和吴春奎带头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承诺 我参与 我维护”承诺墙上签字,在场县级领导和干部职工依次在承诺墙上签字。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