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多吉主持召开县委八届第4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3-03-21 17:34:17      来源:网信申扎    
0

3月19日,申扎县委书记格桑多吉主持召开八届县委第4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党委、市委、县委工作安排上来,要结合申扎工作实际,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内在统一来把握发展、衡量发展、推动发展,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以坚定有力的工作举措和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推动建设“四个申扎”、建成“六个基地”。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做好各项改革工作,各乡镇、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各项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年初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县两会等安排部署,有序开展牧业、国企、教育、医疗、政务服务、国防动员体制等领域改革,各相关单位要主动融入服务大局,按照建设“四个申扎”、完成“六个基地”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改革创新的牵引力,强化改革攻坚,努力做到改革增动力、添活力。要做好项目建设工作,紧抓“十四五”项目中期调整时机,认真研究区、市政策,准确把握最新投资动向,跟踪动态信息,及时做好各类项目申报工作。要进一步规范援藏项目,按照统筹协调、优化程序、提高效益的原则,建立健全援藏项目管理制度,实施分类科学管理,优化审批程序,提高投资效益,高效使用援藏资源和资金,切实让申扎广大群众感受到党中央和中信集团的关心关怀。要做好改进作风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着力整治作风突出问题,推动工作作风不断优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申扎县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